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我們的理念

 101d

我們的經營理念

客戶在哪裏,我們的服務就在哪裏。我們樂意拜訪您的公司詳細洽談您的要求,我們相信面對面的溝通能讓我們更準確地瞭解您的需求,提供更貼切的建議,給您設計更有靈魂的辦公空間,讓合作更加效率和順利地進行。

vision icon

聆聽

我們是幫您把需求轉化成現實的完成者,我們相信您對辦公有自己的要求,我們願意細心并且耐心地聆聽您的想法。

vision icon

專業

萬衆專注辦公家具18年,在系統辦公設計和配套方案有豐富的經驗,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給出專業的建議。

vision icon

合作

我們以客戶的滿意度為導向,同時我們也尊重大自然的可持續發展,我們不斷改進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也遵循自然的規律。

從策劃到實地考察

從策劃到實地考察,再到實踐

我們熱情配合,希望為客戶創造鼓舞人心的辦公環境;我們悉心聆聽、拜訪洽談、考察工地實際情況,會一路陪伴您,為您提供辦公家具配套方案;我們注重體驗,在投入實際生產前給予您盡可能真實的視覺體驗感受實物效果。

萬衆的誕生

萬衆的誕生

萬眾國際傢俱(香港)有限公司創立與深圳,主要從事辦公家具設計、製造、供應等相關業務,數年來以引導現代中國辦公家具新潮流為己任,致力於中外客戶營造高雅、健康環保、時尚之辦公環境。我們生產的辦公家具系列款式均引進歐洲及港臺地區的最新設計款式,并能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進行設計和生產。